DSCF2717.JPG 

organic butter, cheese, ham


老大的三明治向來不喜歡加新鮮蕃茄片,就算我用食物調理機切的超級薄 (會透光的喔) 也不吃。回家便當袋打開,都是剩一個蕃茄片形狀的小三明治在裏面。頭痛!

前幾天因為養了葡萄乾酵母,養了不少麵種,趕緊上妃娟家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方法消化用掉,居然給我發現了這個蕃茄吐司配方 (http://blog.xuite.net/jane7443/bake/23772202),立刻動手。

因為冰箱裏還有起司及SAM買的"貴三三"的 Honey Baked Ham 火腿,乾脆一併加進去。一陣兵慌馬亂之後麵包出爐了。

妃娟的配方太好了,我家老大一個人就啃掉半條,老二(5歲)也不干示弱,吃了快半條,最後只剩一點給 Sam 嚐嚐味道。 總算又給我找到一個讓老大吃蕃茄的好方法。感謝妃娟!

之後又做了一份送給老大學校的老師,老師還向我要食譜,說是非常的喜歡。

如妃娟所言:"這土司真的很好吃喔"!!  成功!!

DSCF2793.JPG 

DSCF2721.JPG 

之後也用同樣的配方做了些小餐包,一樣好吃。唯一的差別是吐司的做法成品較濕潤。不過小餐包帶午餐或外出野餐都比較方便些。

DSCF286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